抱之以歌

[整理]全职语录

我边看全职边整理的一些句子,然后也希望泥萌可以补充啊~
你所见证的是我们用热血书写的荣耀之书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有继续,有离开
这就是比赛,这就是荣耀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让我们一起变强
不过,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还没打过,谁知道呢?
现在是现在,未来是未来
还没打过,谁知道呢?
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但是叶秋,一定会回来的!
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一天快点到来。
一定会来的。
是啊,我可以复出了,时间真快......
为了这场比赛,我们足足准备了一年
他回来,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哈哈,这种事,我们早晚会做到的。
呵呵,这种事,我早就做到了。
我有一个朋友,
荣耀玩得很好。
后来,他死了。
因为她根本就不在乎(橙)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微草未能蝉联,就是因为他们败给了宇宙第一战队,蓝雨!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夜雨声烦以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守卫在了索克萨尔的身前。
他始终在哪里从未离开过也未改变过。
我什么也不想说 黄少天说
少天都什么也不想说了,我们还能想说什么吗? 喻文州说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黄少天,夜雨声烦,虽非刺客职业,却是真正的刺客
枪林弹雨中,剑光闪砾
在我面前卖血卖成这样,你胆子也太大了,你已经忘了我是什么风格了吗?
机会主义者,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一次破绽,就可能制造逆转的;一次破绽,就有可能制造一击必杀
世界冠军张佳乐
但是,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去追求的东西
答案很简单“为了冠军”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 记者
是的,很重要 张佳乐道 超越一切的重要
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
这种事,我不应该早就习惯的吗?(张佳乐在拿到第四个亚军时、、)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
虽然他也不想有太大压力,但是却也不畏惧压力。而这个压力,他觉得应该由他独自来承担。
我要说,我没事
是啊,我没事。你们呢,?有没有事
他们再也没有属于百花的夏天。
那一天百花暗淡
又一夏百花绽放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好炫,但是没打中……
繁花血景一万年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那时候,队里还有孙哲平和张佳乐呢
而如今,两人却各自一方,百花打法依旧炫,重剑血影依旧狂,但繁花血景的盛况,终将不会再出现。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一个人无法书写最好的结局。
很遗憾,这个世上张佳乐只有一个,孙哲平也只有一个,所以繁花血景也只有一个。
我的魔术师,愿千万星尘为你加冕。
这就是所谓魔术师!
真正的魔术师
子弹向王不留行疯狂地扫去,去只击到灭绝星尘从空中扫过所残留的痕迹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轮到高英杰扛着微草向前义无反顾地飞去了。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只不过到那时候,我们恐怕不是队友了,真遗憾,一直没有和你并肩比赛。 乔一帆
一帆,终于能和你一起站在比赛场上了。 不过好遗憾 ,我们是对手。 高英杰
子弹所到的地方 周泽楷即是规则
在粉丝眼中,他除了回血无所不能
在队员眼中,他稳定可靠战无不胜
(林)就这样输掉了吗?
没有拦到吗?
如果是以前﹉﹉
拦山虎,这一次一定要拦到她
林敬言下台,苦笑
你一直想要的,如你所愿。
然后,两个签名
叶秋
苏沐橙
我会用我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整座烟雨楼。
方锐!转型!再封神!
繁花似锦不退,反进
霸图败了,蓝雨败了,那么接下来呢?呼啸,还是微草?
能成为你一挑三的第一个对手,我很荣幸。
只可惜你能过我这一关吗?
但即使这样,他也没有倒下,他在继续前进,一切,都是为了荣耀
是的,一切为了荣耀
荣耀史上从来就没有克星,以为自己是克星的,就等着别人来克罢
这个秋木苏是什么职业?
神枪,真正的神枪
这个﹉﹉他们一直都是并肩作战的,他们之间到底谁更强,我们也很好奇,可惜一直没有答案,那时没有,现在更不会有,永远不会有了﹉﹉
算过去。
蓝雨对他,已是过去
拦在身前,哪怕是剑圣,也要彻底击倒。
第一杯酒,敬他叶修。
愿他初心不改人依旧,直到岁月化雪落满头。

第二杯酒,敬他喻文州。
愿他荣耀前路皆锦绣,守候蓝雨不论秋。

第三杯酒,敬他周泽楷。
愿他荒火碎霜永在手,枪法无人出其右。

第四杯酒,敬他王杰希。
愿他星辰魔术永不朽,无论黑夜与白昼。

第五杯酒,敬他黄少天。
愿他阳光开朗不问愁,冰雨剑出显风流。
最后,有幸在最好的时候遇见最好你,最了不起的你,
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